僵童协会

大号@纳兹严青皮鹧鸪
跪下求同好加我qq和群

backstab背刺

纳兹严青皮鹧鸪:

第一次见到僵尸男的时候,童帝还是年龄只有个位数的金属骑士的助手。

金属骑士让他来代开S级英雄的会议,自己则缩在老窝里透过摄像头看戏。

果不其然,小孩一进门就引爆全场——字面意义上的。

King的帝王引擎嗡嗡作响,龙卷的全身向上炸开,闪光的flash剑刃架在童帝的脖子上。

“这个孩子是金属骑士的助手,别紧张。”负责人擦擦额头上的汗。

“这种事要好好提前通知啊。”龙卷哼了一声,收回天赋异禀的双手,抱在胸前,“好了,这孩子会些什么?我们怎么信任他?”

“你本来就不信任金属骑士。”闪光的flash把剑归鞘,小声道。

“你!”

“唰”的一声,两只机械手伸到了两人面前,做调停手势。

是小男孩书包里的机械。

“我不重要,请继续开会。”小孩的语调,跟夏天的冷空调一样让人瞬间安神定气,“可以叫我童帝。”

僵尸男眼睛睁大。啊啊,如果是这个孩子的话,会给缺乏团队精神的S级英雄掀起新浪的吧。

 

几次三番危机后,童帝发挥了比金属骑士更大的效用,协会评定童帝为S级英雄。

多半是因为没有金属骑士感兴趣的东西在,而童帝是真心实意为民除害的英雄。

僵尸男注视着童帝的时间变得更长了。

“僵尸男先生,怎么了吗?我脸上粘到什么了吗?”童帝一边舔棉花糖,一边转身问道。

“不,在想我们是不是该去开各自的签名会了。”

现在是英雄协会组织的夏日祭典,到处有英雄周边与见面会之类的活动,烟火也是人气英雄的形状。

虽然不是很习惯这样抛头露面的场面,但是僵尸男不知不觉中就跟着其他S级一起行动了,可能是因为S级大都不受其他英雄欢迎吧,只能集体逛夏日祭,成为一道被闪光灯闪瞎的风景了。

“什么啊,我还没见到妹妹呢。”伴着抱怨,龙卷飘回堆满自己周边的摊位。

童帝整理了一下浴衣,抬头对着僵尸男笑道:“僵尸男先生,我们的签名会相邻,一起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僵尸男报之一笑,却无法装作没有注意到自己心脏的异常。

明明早已经波澜不惊,怎么只是看到同事小男孩在夜空下的笑颜,血液循环就好像可以冲破全身皮肤。

我的精神终于被非人的肉体侵蚀,变得不正常了吗?僵尸男叹了口气。

夏季空气中特有的汽水与汗水混杂的躁动气味也令他烦躁。

“僵尸男先生是有什么事想跟我说吧。”童帝的棕玛瑙眼睛如同洞察一切道。

“那么,冒昧一问,你为什么想当职业英雄?”

“我在这里能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得更好,与更多人的生命相逢。”

“真了不起啊,兼顾读书会很辛苦吧。”

“嗯,有点忙,但我其实乐在其中呢。僵尸男先生呢?为什么做英雄?”

“世界上有太多不必要的痛苦。我想挽救......只有一次的性命。而且,我这样的人,也只能与怪人打交道了。”

“怎么会呢?我一直想跟僵尸男先生这样随意聊天。S级其他人都太有个性了,不怎么能好好对话呢。”

僵尸男的眉头不知不觉舒展开了:“哈哈哈哈,英雄所见略同。”

“哦,苹果糖!僵尸男先生也来一个吧!”

“好啊。你总是在吃糖,很喜欢甜食吗?”

“很喜欢哦,不过也有思考时的补脑需要啦。”

“战斗与生活中的童帝都很帅气,一定会变成新晋人气王的。”僵尸男伸手揉揉童帝的头发。

“谢谢啦!哦,到摊位了。那个啊......僵尸男先生是我见过最有人情味的英雄了,所以,请不要再说要跟怪人厮混的话了......”

僵尸男一愣,随即沉稳地笑笑,回头去招待粉丝了。

那天,他手中的苹果糖被无数粉丝发现了,同款就在隔壁小孩的手上。

一夜之间,两个人的人气不知道为什么大幅翻倍了。

 

接下来的部分,请至微h博搜“纳兹严青皮鹧鸪”观看,浏览器网页版ok



评论

热度(14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